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好运北京”手球赛:江苏女手爆冷大胜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0: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江苏女手在昨天进行的“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女子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31比21爆冷击败去年的“双冠王”北京部队女手。赛后,江苏主帅刘德东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并坦言北京部队没有达到最佳水平。

  曾经是去年全国手球锦标赛和冠军杯赛双冠王的北部女手在本场比赛彻底被江苏女手遏制,不但失去了原有的攻击火力,在防守中也漏洞百出。获得胜利的江苏女手主帅刘德东回顾比赛说:“我对于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由于上半时领先很多,下半时出现了松懈,打得没有上半时那么顺利。北部女手还是非常强的球队,但是今天没有发挥最佳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