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2008手球邀请赛昨日落幕 北京男队逆转江苏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5:35  北京日报

  为期7天的“好运北京”2008手球邀请赛昨日落幕。在昨天进行的男子组决赛中,北京队成功逆转劲敌江苏队夺冠。北京男手主帅安福田赛后表示,北京队将力争在明年全运会上卫冕冠军。

  北京男手曾在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上以不败战绩夺回了阔别18年的全运会冠军。昨天的比赛十分激烈,北京队开场一度落后,中场时才将比分追平。下半场北京队经战术调整,逐渐占据了主动,最终以34比31艰难取胜。赛后安福田针对本队上半场一度落后的情况说:“我们队一贯比较慢热,所以开始打得比较被动。不过好在战术调整比较及时,总体来说队员们表现不错。”

  在稍早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北京女队在上半场领先情况下以24比29负于江苏队,获得亚军。(赵莹)RJ2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