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杯国际男子手球精英赛江苏开赛 中国取得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6月18日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2008中国杯国际男子手球精英赛18日在江苏苏州开赛。当天的比赛中,中国男子手球队以21:20险胜爱沙尼亚队,中国男子青年队则以27:37不敌韩国队。

  中国男子手球队已经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作为奥运会之前重要的热身赛,在18日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表现出了非常强的求胜欲望。也正因此,中国队在比赛中的犯规较多,先后有7人次被罚出场外两分钟,这直接使得他们辛苦建立的领先优势很快化为乌有。在上半场进行到25分钟时,由于有2人被判出场2分钟,中国队一度以5人对抗7人。

  最后时刻,中国队以21:20领先,爱沙尼亚孤注一掷,守门员直接到中国队半场参与进攻。双方最后一次进攻均没有进球,终场比分定格为21:20,中国队险胜。

  尽管取得了胜利,但中国队主教练闫威名并不满意。他说:“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打得不好,球员们表现得太过紧张。相比之下,对方发挥了技术优势,这也使得比赛进程显得很艰苦。”

  在另一场比赛中,应邀参赛的韩国队虽然派出的是二线阵容,但技高一筹的他们还是轻松以37:27赢得了胜利。

  本届比赛为期3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队将先后与中国青年队、韩国队交手,最后将按照比赛积分定夺名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