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杯国际男子手球精英赛 中国击败国青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9:59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6月19日电(记者吴俊宽 蔡玉高)2008中国杯国际男子手球精英赛19日继续在苏州进行。中国男子手球队以34:24击败中国青年队,顺利取得两连胜。

  比赛中国家队雪藏了全部主力,排出替补阵容进行锻炼。而国青队在面对“老大哥”时显得有些拘谨,球员之间配合不多,仅在开场伊始凭借个人能力取得几个进球。随后国家队加强了对重点球员的盯防。国青队进攻办法不多,防守时又表现出经验不足,很快被拉开了比分。上半场结束时国家队以19:10领先。

  下半场比赛中,放开手脚的国青队发挥出色,他们利用对方防守时的松懈频频得分,整个下半场仅输给国家队一分。

  尽管取得胜利,但是国家队主教练闫威名对于替补阵容的发挥并不满意。他说:“球员们在防守中补位不及时,没有合理利用身体,犯规次数过多。反观青年队的队员们打得很有朝气,比赛过程中注意力也很集中。”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31:29击败了爱沙尼亚队,同样获得两连胜。

  20日,中国队将在最后一战中对垒韩国队,胜者将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国青队则将迎战爱沙尼亚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