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手球观战指南:中国队面临三场关键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0:10  新浪体育

  观战指南之中国女手

  中国女手本次奥运的任务是打进八强,要想完成这个任务则需要获胜两场。小组赛对手中,相对较弱的是安哥拉队和哈萨克斯坦队。

  安哥拉队虽然在07世锦赛中名列第七,但是在其他赛事中成绩乏善可陈,与其它几只欧洲强队相比实力略弱。哈萨克斯坦队则是中国队在亚洲的老对手,两队之间互有胜负,中国队有一定的获胜希望。

  比赛时间:

  8月13日 15:45-17:15 女子预赛-A组 中国 - 安哥拉 奥体中心体育

  8月15日 09:00-10:30 女子预赛-A组 哈萨克斯坦 - 中国 奥体中心体育馆

  观战指南之中国男手

  与同组的几只队伍相比,中国男手唯一可以寄望取胜的就是巴西男手了。虽然在交锋记录上不占优势,但是要完成奥运胜一场的目标,中国队只能对巴西一搏。

  比赛时间:

  8月16日 09:00-10:30 男子预赛-A组 巴西 - 中国 奥体中心体育馆

  观战指南之夺金时刻

  除了中国队的比赛之外,金牌争夺战应当是水平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比赛,手球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

  比赛时间:

  8月23日 15:45-17:45 女子冠亚军决赛 国家体育馆

  8月24日 15:45-17:45 男子冠亚军决赛 国家体育馆

  (Baosk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