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子手球队主力阵容初见端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9: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吴俊宽 丁秀玲)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男子手球队即将在25日公布大名单。

  根据规定,参加北京奥运会手球比赛的各支球队可以报14名正式队员和一名候补队员。根据中国队主教练阎威名介绍的情况,中国队参加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已初见端倪。

  中国队的球门将由经验丰富的叶强把守。在边锋的位置上,老将朱闻欣将占据一个首发,另一个边锋将在江苏队的张星和安徽队的小将王晓龙之间产生。作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来自江苏队的郝可鑫和北京军区队的崔磊很可能搭档出任内锋。中锋的位置非老将崔亮莫属,安徽队的祝捷将可能出任中卫,组织起全队的进攻。

  正率队在北京积极备战的闫威名23日介绍说:“目前全队上下状态良好,队内没有大的伤病问题。”

  北京奥运会将是中国男子手球队的“奥运处子秀”。中国队分在A组,同组的有卫冕的克罗地亚队、世锦赛亚军波兰队、美洲冠军巴西队以及欧洲劲旅法国队和西班牙队,它们的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上。据悉,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取得一场胜利。(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