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手奥运前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 明确目标进入八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8: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中国女子手球队领队邓立27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在奥运会比赛正式开始前,他们还将与丹麦的一家俱乐部队和匈牙利国家队各进行一场热身赛。

  离奥运会手球比赛正式开始还有13天的时间,目前,中国男、女手球队都在进行紧张的备战训练。与男队相比,中国女手的奥运目标更加明确,就是进入八强。

  邓立介绍说,为了女手队员能够找到比赛的感觉,除了进行正常的技战术和体能训练外,他们还特地安排了两场热身赛。

  据了解,第一场热身赛将在7月28日进行,对手是来自丹麦的一家俱乐部队,由于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估计拿下比赛不成问题。第二场热身赛将在8月5日左右进行,对手则是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匈牙利队。由于届时离奥运会比赛正式开始已经很近,因此,估计这场热身赛不会打满时间,很可能只打半场就结束。

  邓立说,为了让队员不要有太大压力,在奥运会上保持较好的心态,他们还将给队员定期安排心理辅导课。“所有的安排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队员在奥运会上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