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女手球阵中皆有夺宝奇兵 主要对手已锁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1:11   体坛周报

  夺宝奇兵

  女队中所有的队员都是“80后”,不过队中却不乏经验丰富的球员。15名队员里年龄在25岁以上,正值当打之年的就有11人。年龄最小的闫美珠今年只有19岁,这些年轻队员也会给球队带来必要的激情。

  在男队中仅有三名上世纪80年代以前出生的运动员,而立之年的叶强是目前国内顶尖的门将之一。2006年起,他就开始在国家队中担任守门员教练兼队员,直到今年3月他才暂时卸任教练一职,全力备战奥运会。中卫位置上的祝捷和张骥是球队进攻组织的核心。

  主要对手

  中国女手领队邓力表示,队伍要确保小组出线,就必须在小组赛第三场、第四场战胜同组中安哥拉、哈萨克斯这两个相对较弱的对手,然后才有机会力争更好的名次。

  中国男手主教练阎威名表示,中国队最有可能战胜的对手是美洲冠军巴西队。中巴两队将于小组第四战交手。

  奥运目标

  女手:八强

  男手:赢一场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