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欧洲冠军女手是否会开门红 另一比赛两强碰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5:55   无锡日报

  奥运会手球项目的比赛今日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首个比赛日将进行女子手球小组赛第一轮的六场比赛。

  分在A组的中国队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2006年欧锦赛冠军挪威队。挪威队是女子手球界的一支劲旅,2007年世锦赛上,该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最终不敌俄罗斯队获得亚军。

  挪威奥运代表团副团长米梅尔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表示,挪威女手具备夺金的实力,她们是国家的骄傲。

  中国女手在韩国籍主教练姜在源的带领下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备战。在5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她们还曾经以两分的优势击败了欧洲传统强队匈牙利队,目前全队上下士气高涨。

  在B组中,今日也将有一场“重头戏”上演。连续三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将迎战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韩国队。两支强队之间的对话势必会迸发出激烈的火花。

  尽管此前并没有参加过奥运会的正赛,但是俄罗斯队却被外界普遍视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作为2003年、2005年和2007年三届世锦赛的冠军,俄罗斯队的强大实力毋庸置疑,此前未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多少也与运气不佳有关。

  (吴俊宽 丁秀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