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手没抢到机会 首场比赛大比分负于波兰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5: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晚,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波兰队,中国男子手球队并没有创造奇迹,以19比33这样的大比分输掉了比赛。

  在昨日的比赛中,波兰队在第一节刚开始5分钟就打进3球,并在上半场比赛中以21比10领先,其中波兰队的尤拉西克独得8分。下半场比赛中,波兰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打进12球。和上半场比赛相比,中国队在防守上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进攻的机会不多,只打进9球。

  这场比赛是中国男子手球队的第一场奥运会比赛。在评价中国队的表现时,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孟伟认为双方实力差距过大导致了这样的比赛结果,“我们争取能够在奥运会上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就是目标。”孟伟说。

  12日,中国男子手球队将在小组赛第二场迎战法国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