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手球队总教练姜在元:冲向金牌道路开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48   奥运官方网站

  8月13日讯 女子手球预赛今天在奥体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女子手球队以32-24力克安哥拉女队,迎来了自己本届奥运会的首场胜利。赛后中国女子手球队总教练姜在元和中国队左后卫王莎莎出席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总教练姜在元对于全队的胜利:“我们的球队整体上很年轻并且在第1场和第2场比赛中打得很坚难。这场比赛对阵安哥拉,我们占了上风,我们不能说我们是在冲向金牌道路上,但这是一个开始” 。

  对于本场比赛的总体评述上,总教练表示:“一开始,我们的节奏较慢,五分钟后,安哥拉有许多失误,所以我们积极反击” 。

  左后卫王莎莎对于胜利的结果,则表示,“这是我们团队的努力的首次胜利,这必将提升我们的斗志和信心为我们的未来比赛” 。

  前两次她们对阵的是挪威队和罗马尼亚队,分别以23-30和20-34丢掉了比赛。下一场比赛将在8月15日进行,中国队将迎来同组的另一支亚洲球队哈萨克斯坦队的挑战。(贾长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