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手击败法国实现晋级 进八强实现预定目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00   中国体育报

  “真是置之死地而后生,”赛后,中国女手队员王莎莎激动地说。8月17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国队21比18力克欧洲劲旅法国队,最终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挺进8强。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十分严峻,上一场输给哈萨克斯坦队后,中国队必须要战胜法国队,才能实现赛前提出的晋级8强的目标。

  就在这样一场看似实力悬殊的比赛中,放手一搏的女手姑娘开场就打出了气势,发挥十分出色。整场比赛法国队射门47次,中国队56次,双方的命中率都是38%。不过法国队的失误有24次,中国队只有16次。双方的助攻都是66次,但中国队的得分效率要比法国队高,为32%,法国队只有27%。最终,中国女队以21比18战胜法国队,赢得了小组出线的最后机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