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手一场未胜挥别奥运 主教练:发挥自己水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8: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蔡玉高、吴俊宽)5场小组赛全部失利,中国男子手球队以这样的成绩结束了北京奥运会的征程。

  18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小组赛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角逐。结果,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2:33不敌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

  此前,东道主同样以较大的比分差距不敌同组的法国、波兰、西班牙和巴西。

  凭借东道主之便,中国男手得以参加北京奥运会,这也是他们的第一届奥运会。由于和对手的实力差距非常明显,因而,中国队赛前所提出的目标就是争取一场胜利。鉴于巴西队的实力较弱,中国队也将希望放在了他们的身上,但遗憾的是,结果东道主以22:29不敌对手。

  对于中国男手而言,18日与克罗地亚的对阵仅是一场“荣誉之战”,不管结果如何,他们都不会获得出线机会。而之前取得两场胜利的克罗地亚也已提前出局。

  面对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中国男手一上来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不但防守坚固,进攻也异常犀利,前8次进攻几乎无一次失手,他们一度领先对手4分。不过,克罗地亚队很快找回了比赛节奏,连续得分后以17:13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的比赛变得更没有悬念,在30分钟的时间里中国队仅得到9分。

  中国男手主教练闫威名表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队员们在场上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虽然没有赢得一场胜利,但我对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和男队相比,中国女手的表现则要好得多,她们在17日比赛中爆冷击败了法国队,从而以两胜三负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八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