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 中韩手球战教练之间较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43   中国青年报

  《朝鲜日报》记者 崔亨硕

  与中国女子手球队的八强战前夕,韩国女子手球队教练林英喆说:“就像中国队教练姜在源很了解我们一样,我们也很了解对方。”林教练的这番话显示出他的自信。虽然中国队教练、韩国人姜在源在赛前表示:“体育比赛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但比赛结果还是实力更强的韩国队取得了胜利。

  今天的中韩女子手球比赛,焦点在于两名韩国教练之间的较量上。林教练性如烈火,在比赛中一直站在场边大声督促着队员,甚至因为抗议判定而惹怒裁判。与此相反,中国队教练姜在源经常单膝跪地,凝视着赛场,似乎在绞尽脑汁想对策。姜在源执教中国队1年多,就是这样把中国女子手球队带到了能打进奥运会八强的水平。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玄海兰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