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手5-8名排名赛:罗马尼亚失利 中法将再度相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29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奥运会女子手球5-8名排名赛的比赛今天下午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了第二场的比赛,最终法国队经过两个加时赛以36-34战胜了罗马尼亚队,将在下一轮比赛中与中国队进行5、6名的争夺。而罗马尼亚队则将和瑞典队进行7、8名的争夺。

  今天的比赛十分激烈,开场32秒罗马尼亚队9号奥雷利娅·布勒代亚努就给法国队制造了一次惊险,她在中间9米射门,但是马上被法国队的门将阿芒迪娜·莱诺将球救了下来。随后,法国队5号卡米耶·艾格隆抓住了这个机会,迅速突破,将球从右上方打入球门,法国队1-0领先。在此后的时间里,双方争夺激烈,最后罗马尼亚以13-12的1分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法国队加强了攻势,不惜多次制造技术犯规来打乱对方的进攻节奏。60分钟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了27平,随后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法国队率先进球,但随后罗马尼亚队瞄准空隙,连进4球,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被罗马尼亚队拿下时,法国队奇迹般的扳回三球,比分再度打平。随后双方又进入到第二次加时,在加时赛中法国队攻入5球,而罗马尼亚队攻入3球。最终,法国队以36-34小胜罗马尼亚队,拿下这场艰辛的比赛。

  整场比赛双方都着重进攻,两队都有82次,但从得分效率上看,罗马尼亚还是略逊一筹,为41%,法国队则为44%。罗马尼亚队本场失误有24次,而法国队则有19次,这样也导致了罗马尼亚队进攻上的失利。

  这样,中国队将和法国队在5、6名排名赛中进行角逐,这将是中法两队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次碰面。在A组小组预赛中,中国队最后一场就是以31-23战胜了法国队。这次,这两支队伍又将碰面,只要中国队再次获胜,就可以获得本届奥运会女子手球比赛的第五名。而在这场比赛中失利的罗马尼亚队将和瑞典队争夺7、8名。女子手球今天还将进行两场半决赛的比赛,分别是匈牙利对阵俄罗斯,挪威对阵韩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