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手如愿打进前六 主教练:她们只发挥了五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中国女子手球队在5-8名排位赛中20比19险胜瑞典队,打进前六名,这也是中国女手近8年来的最好成绩。

  中国女手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曾获得奥运会银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第5名,此后女手一直走下坡路。上届奥运会获得第8名的她们,本届奥运会的目标是打进前六,所以昨天在完成目标后,主将李薇薇很激动:“我们没有想到能走得这么远,比赛之前,没有人预测到这个结果。”

  中国女手韩国籍主教练姜在源认为,中国队还很年轻,“她们只发挥了五成的能量。”

  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