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手惜败法国队排名第六 队员尽力教练满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3:20   中国体育报

  23比31,中国队未能再次战胜法国队,最终排在第六位。赛后,中国女手主教练、韩国人姜在源表示,受伤病和身体疲劳等影响,队员在比赛中并未展示出很高的士气,但他对队伍在整个奥运会期间的表现非常满意。

  小组赛中,队员们先后战胜安哥拉和法国队晋级四强。特别是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背水一战的中国女手凭借坚固的防守拿下了一场本来不在预计内的胜利。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输给了韩国队,中国女手未能进入四强。

  23日中法之战也被看成一场复仇战,实力强大的法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发起猛攻,开场10分钟后便以4比1领先,半场比分则为15比10。下半场,中国队虽有所突破,但勇猛的法国队守门员瓦莱丽·尼古拉神奇地将中国队37次射门中的17个扑了出去。

  “队员士气不高,也许是之前在小组赛中赢了法国队,这场比赛队员们一开始就表现得很松懈。当然,她们的体能已经到了极限,因此输了比赛也很正常。”赛后,中国女手主教练姜在源说。尽管第六名的成绩与赛前的目标有差距,不过,队员们已经尽力了,2007年世锦赛,中国女手的成绩是第21名。

  随着奥运会的结束,自2007年5月份开始执教的姜在源也将离开中国女手。姜在源表示,“我对于今年的执教感到很疲惫,我会在奥运会之后好好休息。今后我会继续给中国队提供帮助,但不会再以教练员的身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