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曲棍球两韩籍教练近日续约 将带队征战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39  法制晚报

  金昶佰金相烈 即将完成续约

  本报讯(记者 张英)男女曲棍球主帅的续约工作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如果不出意外,两位韩籍教练金昶佰和金相烈都将成功获得新合同,带领中国队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曲棍球部主任杨超,他表示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的沟通中。“这个事情需要走这么一个程序,在我们曲棍球部与他们(教练)谈完之后,还得由手曲棒垒中心来定,然后报总局批,只有总局最后点头了,那才叫‘定’了。”

  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金昶佰和金相烈续约不成问题,如果没有意外,手曲棒垒中心不久后将对外公布这一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