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男子曲棍球队2比1马来西亚队 于洋胡亮分别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李江涛 岳东兴)在9日晚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子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后来居上以2:1战胜马来西亚队。

  夜幕降临,北京城北的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微风习习。许多观众来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中、马两队实力接近。开球后,双方互有攻守。中国队拼抢积极,获得几次短角球,并多次在对方球门前形成一定威胁,但都无功而返。上半时比赛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时,中国队加强攻势,但在马来西亚队顽强的防守面前收效不大。7号队员德云泽还因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暂罚离场。马来西亚队利用多一人的优势,开始反攻。第四十九分钟时,他们连续获得两个短角球,终于攻入一球,以1:0领先。失球后的中国队加强组织和配合,8分钟后由于洋在球门前混战中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

  此后,中国队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压在对方半场猛攻,多次与进球差之毫厘。第六十九分钟时,胡亮运球突入射门弧,反手大力击球,白色小球应声入网。2:1,中国队终于在终场前一分钟实现逆转。

  至此,本次比赛的预赛前两轮结束,四支队伍的排名依次为澳大利亚、中国、巴基斯坦、马来西亚。

  10日比赛将休赛一天,11日将进行预赛的最后一轮,由巴基斯坦队对马来西亚队、澳大利亚队对中国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