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曲入住奥运村 金昶伯进村前先熨衣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05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昨天,北京奥运村正式开村,中国女曲和其他300多名中国运动员一起成为第一批入住的运动员。对于奥运目标,主教练金昶伯说:“我们已经为此准备了四年。因为任务很艰巨。不过,女曲没有具体的目标,只要能打好就行。”

  昨日,曲棍球队和其他300多名中国运动员成为第一批入住奥运村的中国运动健儿。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金昶伯不时和相熟的人打着招呼。金昶伯指着自己的衣服说:“我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衣服都是自己熨好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