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曲顶梁柱高丽华 临场发挥值得信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8: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点兵指数

  技战术:☆☆☆

  临场发挥:☆☆☆☆

  潜力:☆☆☆☆

  形象:☆☆

  韩乔生点评:

  高丽华在小学时一开始练的是足球、田径,一直到1995年才改练曲棍球,同年进入辽宁省曲棍球队;1999年入选国家队,并逐渐成为国家队的主力球员。

  现在的中国女曲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教练金昶伯是为数不多的继雅典奥运会后仍带领队伍训练的外籍教练之一。近年来,中国女曲的技术打法趋向细腻,已经具备了冲金实力。从分组情况看,除了荷兰队之外,同组的其它队伍对中国队的威胁不大,奥运前景比较乐观,有望成为继女排之后第二支在奥运会集体项目中夺金的中国队伍。高丽华这名运动员勤奋努力、基本功扎实,是一名值得信任的老队员。当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她敢于拿球进攻,敢于承担责任,是中国队不可多得的一位杀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