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姑娘“终身美丽” 她们有种东西叫信仰和坚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1:59   北京晨报

  中国女曲的姑娘们昨天三比零痛快地赢了西班牙,向着夺取金牌迈出了第一步,小将李红侠打入了第二球。爱美的她不仅化了妆,还特意带了一个红色的头绳,结果迎来了胜利。

  李红侠只是女曲队员的十八分之一,她们是一群“寂寞”的运动员,没有人熟悉,更谈不上曝光率。但她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为了这次奥运会,有6名老将重返队中。36岁的队长程晖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为了奥运,自己的孩子刚满月就立刻断奶恢复训练。大运动量加上风吹雨淋、烈日暴晒,女曲队员们又黑又瘦,她们甚至不敢穿裙子,自嘲说跟男人没什么区别。但就是这群男人相的女人,让我们知道除了金钱、欲望外,还有一种东西叫信仰、坚持。

  电影《瘦身男女》讲述了一对很普通的胖男胖女 “为爱瘦一次”的经历,郑秀文演唱的主题歌《终身美丽》也特别好听。“因为自信,所以美丽”,这一句歌词应该送给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她们是最值得敬佩的女人,祝福她们终身美丽。

  安迪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