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直播张妈妈只看见女儿两眼 中国女曲冠军梦起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一大早,张益萌的妈妈、住在眉山车辆厂的陈真芳一打开手机,就收到女儿的短信:CCTV-2上午10:30直播女子曲棍球中国VS西班牙。陈真芳连忙守在电视机旁边,但由于节目调整,已经改为直播羽毛球比赛,陈真芳只能通过新闻频道的一些图片和快讯了解比赛的最新进展。

  中国女曲以2∶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后,陈真芳对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就放心了,她说:“2∶0的时候我就觉得中国女曲没有问题了,这场比赛应该拿下。” 由于电视直播突然发生变化,陈真芳在电视上只看到女儿张益萌两次,“一次看到的是她的背影,一次看到的是正面。”不过让陈真芳高兴的是,她看到张益萌正面那次,正是女儿将西班牙的射门扑出的画面,让她感到非常高兴。

  与女曲主教练金昶佰一样,陈真芳说女儿的梦想也是拿到一枚奥运会金牌,但是由于小组赛对手都是强队,所以现在只有一步一步地打好每场比赛。“由于怕给她增加负担,这次比赛没有前去观战助威,但她的小姨恰好买了几张女曲决赛的门票,这或许是一种暗示。”陈真芳说。当陈真芳把这个消息告诉张益萌时,张益萌也非常高兴,陈真芳笑着说:“我们把这个消息告诉她后,她也乐了,她说小姨只有决赛票,要是自己打不进决赛,小姨就看不到自己的比赛了。”

  记者 孟武斌 周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