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春玲付宝荣双双开火 中国女曲3-0轻取两连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9: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第二轮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曲棍球场展开,中国女曲第二场的对手南非女曲,双方在经过了70分钟的激战之后,中国女曲凭借唐春玲、付宝荣和宋清龄的进球,以3-0战胜南非女曲,取得了北京奥运会女曲比赛的两连胜。

  开场后,中国女曲便向南非女曲半场展开了攻势,但率先制造威胁的却是南非女曲。第3分钟,瑞安在中国女曲射门弧内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击射,中国女曲门将张益萌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随后,中国女曲加强了攻势,马弋博在第5分钟妙传唐春玲,后者在射门弧内完成了一记精彩的反手击射,球应声入网,1-0!中国女曲取得了一个闪电开局。

  第12分钟,中国女曲获得短角球机会,队长马弋博的大力击射稍稍偏出了门柱。随后的比赛,中国女曲强大的中场控制力将比赛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南非女曲很快就被压制在了半场。第21分钟,中国女曲再次获得短角球机会,这次中国女曲采取了一个二推战术,队长马弋博将球推给了唐春玲,后者大力击射再度偏出。

  第29分钟,布赖特在中国女曲射门弧内利用中国球员的防守失误,完成了一次大力击射,但球被门将张益萌扑出。第33分钟,宋清龄前场带球精彩地突破了两位防守球员后,带球至射门弧内大力射门,球被门将里克斯精彩地扑出,付宝荣随即在门前混战中一击命中,2-0!中国女曲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了两球。

  第37分钟,中国女曲又一次获得了短角球机会,中国女曲继续采取二推战术,队长马弋博将球漏给了侧翼的唐春玲,后者的射门被门将里克斯精彩地扑出。第40分钟,宋清龄在门前觅得了一次绝佳的射门良机,她的精彩击射再度洞穿了里克斯把守的球门,3-0!中国女曲再度改写场上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女曲以3-0遥遥领先南非女曲。

  下半场比赛,中国女曲的攻势有增无减。第52分钟,中国女曲几乎可以将比分锁定在了4-0,程晖后场的直传球给付宝荣,后者将球射在了边网上。第59分钟, 唐春玲在射门弧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在射门的瞬间被阻截。

  之后,南非女曲也向中国女曲半场发起了数次反扑,但均未能奏效。第64分钟,南非女曲获得短角球机会,但未能形成射门。3分钟后,中国女曲发动最后一次进攻,宋清龄将球妙传给埋伏在射门弧内的付宝荣,后者射门偏出。最终,中国女曲以3-0战胜了南非女曲,取得了北京奥运会女曲比赛的两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女曲:张益萌/马弋博、程晖、付宝荣、李爽、高丽华、唐春玲、周婉峰、李红侠、陈秋琦、宋清龄;

  南非女曲:里克斯/赫克托、霍斯金、马雷夏、德特勒夫斯、威尔逊、瑞安、马雷、泰勒、巴特勒、布赖特。(航海日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