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曲先赢后输惜败西班牙 遭遇三连败小组垫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 曲棍球场进入了第三轮的争夺,中国男曲本轮的对手是西班牙男曲, 双方在经过了70分钟的激战之后,结果中国男曲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西班牙队连追两球,以1-2惜败于对手,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视频-男子曲棍球小组赛 中国队小组1-2不敌西班牙

  阳光明媚的上午,伴随着习习凉风,北京奥林匹克曲棍球场再度迎来 了热情的观众。上午,中国男曲将在这里应战西班牙男曲,在前两轮 比赛中 ,中国男曲两战两负,晋级八强形势堪忧,今天,中国男曲将 在这里死拼西班牙男曲。

  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便对中国队的半场展开了压迫式的进攻。第3分 钟,西班牙队在中国队射门弧内制造了一次险情,但中国队门将苏日 峰表现出色,将险情化解。第11分钟,胡亮在西班牙队射门弧内寻觅 到了一次射门良机,可惜他的射门偏出了门楣。两分钟后,中国队获 得短角球机会,宋毅接到队友推球后将球轻打至射门弧左侧,埋伏在 左侧的那玉波顺势击射破门,1-0!中国队确立领先优势,那玉波攻入 了他在奥运会曲棍球比赛中的第三粒进球。

  随后的比赛,两队在场上展开了精彩的攻防大战。第16分钟,西班牙 队在中国队射门弧内制造险情,迫使中国队防守违例,主裁判判罚了 短角球,哈维尔-里瓦斯在接到了队友的推球之后,大力击射命中,1 -1!西班牙队扳平了场上的比分。比分被扳平后,中国队重新向西班 牙队的半场发起猛扑,而西班牙队则打得十分老练,基本上控制住了 场上的局势。

  孟立志在前场断球后快速突破至西班牙队射门弧内,弗雷克萨赶在了 孟立志射门之前将球阻截。第31分钟,中国队获得长角球的机会,宋 毅大力将球击打到了射门弧内,但西班牙队的防守非常严密,轻松将 球拦截。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2 1-1暂时握手言和。

  下半场比赛,两队在场上均加快了进攻节奏。第38分钟,骆方明在中 场抢断成功后,快速将球转移给了那玉波,后者运球至西班牙队射门 弧内大力击射,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42分钟,索霍前场拿球 精彩突破了防守球员的夹击,并且将球妙传给了阿沃斯, 后者在射门弧内挥棍大力击射偏出。

  第49分钟,西班牙队卷土再来,阿沃斯在射门弧内接到外围同伴的轻 敲传球,反手击射一棍,球再次偏出。之后,西班牙队通过调兵遣将 ,继续向中国队的半场施加压力,西班牙小伙期待能尽快进球,赢得 这场比赛,从而确保晋级半决赛的资格。然而,中国队的防守在此刻 显得异常坚固,西班牙人一时间难以找到破解办法。

  第67分钟,西班牙队的机会终于来了,萨拉在前场利用出色的过人技 术连续突破后将球传至射门弧内,阿玛特在接球后第一时间挥棍击射 ,球应声入网,2-1!西班牙队将比分反超。最终,西班牙队以2-1 战胜了中国队,后者也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双方首发球员:

  中国队:苏日峰/孙天俊、骆方明、蒋希上、宋毅、李玮、胡亮、孟军 、于洋、那玉波、胡汇仁;

  西班牙队:科尔特斯/圣地亚哥·弗雷克萨、弗朗西斯科·法夫雷加斯 、亚历山大·法夫雷加斯、巴勃罗·阿马特、爱德华·图沃、拉蒙·阿莱格雷、哈维尔·里瓦斯、罗德里戈·加尔萨、塞尔希·恩里克、 戴维·阿莱格雷 。(航海日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