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春玲付宝荣完成帽子戏法 女曲大胜韩国形势看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0: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18:30分,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预赛继续进行,两胜一负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坐镇主场迎战亚洲劲旅韩国女曲队,凭借着唐春玲和付宝荣的的帽子戏法,中国女曲6-1大胜韩国女曲,末战死拼澳大利亚。

  在上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美国女曲4-1大胜新西兰队,而与中国女曲同组的两强荷兰女曲则以2-1战胜了澳大利亚女曲,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女曲显示冠军气势,4-0狂扫德国队。而负于荷兰女曲后,中国女曲两胜一负,若想晋级四强,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她们必须战胜后面的所有对手,而韩国女曲同样是中国女曲晋级路上的劲敌,中国女曲不容有失。

  上半时比赛开始,中国女曲发挥出色,3分钟内连入两球,2-0领先对手。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11号唐春玲在于队友展开默契配合后率先打破僵局,中国女曲1-0领先对手,而3分钟后,中国女曲卷土重来再度由唐春玲打入漂亮入球,凭借着唐春玲3分钟的梅开二度,中国女曲2-0领先韩国队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中国女足继续扩大优势,付宝荣分别在第39和40分钟连进两球,而唐春礼在第41分钟完成了帽子戏法,第64分钟,付宝荣也同样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而韩国女曲仅仅在第53分钟由队长金善玉利用点球打入一球,最终,中国女曲6-1大胜韩国女曲,末战迎来澳大利亚的生死战。

  中国队首发阵容:16-张益萌(门将)、1-马戈博、5-程晖、8-付宝荣、9-李爽、10-高丽华、11-唐春玲、12-周婉峰、17-李红侠、19-陈秋琦、22-宋清龄

  韩国队首发阵容:1-文永熙(门将)、3-赵惠淑、7-李善玉、8-金贞姬、9-朴美现、11-金美善、12-金钟恩、14-严美英、15-金圣姬、18-朴贞淑、19-金恩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