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宝荣称对以后比赛更有信心 韩国教练盛赞金昶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3: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 易雯) 今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奥运会女子曲棍球预赛中,中国队以6-1大胜韩国队。赛后两队教练和选手就双方表现谈了各自的感受。

  中国队韩国籍教练金昶伯谈到本队大比分获胜原因时说,“此前由于韩国队连败,他们不能够集中精力,而我们队则一心一意打比赛,因此获胜。”他称赞前锋付宝荣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今天表现很不错,队友也给了她极大支持。他强调“没有队员们给她创造机会,她不可能有这么好的表现。当然,她的个人能力也很突出。”

  付宝荣则对所有支持和关心中国队的人表示感谢。她说,“我们执行了赛前计划,打得快速主动,而且从不放弃。今天的胜利使我们对打下一场比赛更有信心了。我们会更加积极主动,一场一场地赢,不让我们的观众失望。”

  中国队另一位前锋宋清龄也谈到了本队赛前做了认真的准备,仔细研究了韩国队,加强了进攻。她说,“我们充分利用了周五的训练,而且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我们的教练是韩国人,所以他很了解韩国队。我们赛前很有信心。”关于下一场对阵澳大利亚队,宋清龄说,“我希望奇迹出现。”

  韩国队教练韩真洙评价中国队教练金昶伯时说,“他今天指导得很好。他是一位很出色的教练,值得尊敬。”

  韩国队队长李善玉承认,比赛中她与队友们压力很大,但她说这不是他们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我们太急躁了,本届奥运会上我们输掉了多场比赛。所以今天整场比赛我们一直在强调进攻,这也让我们的防守变得很弱。中国队实力很强,我们输掉了比赛也不奇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