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曲大战前强人回归 队长马弋博获准出战德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易雯) 据组委会8月20日上午消息,中国女子曲棍球队队长马弋博已被允许参加将于今天下午18点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开始的对阵德国队的半决赛第1场比赛。

  8月18日,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2-2战平后,马弋博被停赛一场。来自加拿大的技术代表珍妮特·埃利斯将中国队部分队员违反行为规范归咎于队长马弋博的疏于管理,对她进行了处罚。中国队随后提起申诉,国际曲棍球联合会仲裁委员会决定撤消判罚,同意马弋博参加半决赛。

  仲裁委员会指出,在8月10日巴西队对中国队对阵时,巴西的几名队员也违反了行为规范却未受到处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