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长揭秘女曲获胜关键 胜利是送给程晖最大的礼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0: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中国女曲3-2力克德国女曲,昂首晋级决赛。比赛结束后,队长马弋博道出了取胜的关键,她说:“每场比赛都看录像,分诺西对方弱点,研究我们的战术。”今天恰逢女曲队员程晖结婚五周年纪念日,而能够战胜德国女曲,挺进决赛,也算是女曲姑娘们给予程晖的最大礼物。

  本场比赛,中国女曲两度落后,两度将比分扳平。特别是下半时比赛,德国女曲依然是开场便取得了进去,不过中国女曲正是由队长马弋博利用短角球将比分扳平。对此,马弋博说:“赛比较关键,我们的心态放得比较好,大家努力拼每一场。可能我们的心态比较好,在落后的时候不至于打的特别着急,把比分追上来了。”

  在小组赛中,中国女曲尽管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不错成绩,但能够制造杀价的短角球,中国女曲却利用不好。而本场比赛,队长马弋博的进球正是来自短角球。马弋博说:“每一场比赛之前我们都要看录像,经过多少遍的分析,分析对方的弱点,再研究我们的战术。”

  今天恰逢女曲队员程晖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而她最好的礼物或许便是中国女曲的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马弋博说:“今天是我们晖姐五周年结婚纪念日,除了我们进决赛高兴以外,这也算给她的礼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