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能摘金女曲空留惆怅 球迷高喊加油期待新的辉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项目的决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落下了帷幕,奇迹般闯进最后决赛的中国女曲在上半时和对手0-0战平的情况下在下半时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以0-2的比分负于对手,收获该项目的银牌。裁判结束全场比赛的哨声响起的一刻,中国女曲姑娘们的脸上写满了惆怅,能够创造奇迹却没能将奇迹延续,等待她们的将是又一个4年的轮回。

视频集锦-女曲决赛中国无缘冠军 夺银牌已创造历史

视频-女曲决赛中国VS荷兰 荷兰捡漏幸运攻入一球

视频-女曲决赛中国VS荷兰 荷兰远程重炮再入一球

视频-女曲决赛荷兰夺冠瞬间 绝对实力捍卫世界第一

  由韩国教头金昶伯领军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能够闯进今天的决赛已经创造了中国女曲的历史,此前中国女排在历届奥运会的比赛中还从来没有获得过一枚奖牌,此番挺进决赛不但保证中国女曲将提前锁定一枚奖牌,金昶伯也希望以一场胜利在北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着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女曲,中国女曲未能上演在半决赛中逆转击败卫冕冠军德国女曲的那一幕,在双方上半时战成0-0的情况下,荷兰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分别凭借着第51分钟和第62分钟的两记进球以2-0领先中国女曲。尽管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争取追平场上的比分,但是在荷兰队严密的防守下,中国姑娘们最终未能再次上演奇迹。

  当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夺得冠军荷兰女曲队员激动的围拢在一起庆祝夺得冠军的这一刻。而此时的中国女曲队员则只能无奈的接受着残酷的结果,银牌将是她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最终成绩,女曲姑娘们脸上写满了落寞的表情,尽管无缘金牌,但是比赛结束之后姑娘们还是相互击掌相互鼓励。

  尽管中国队最终输掉了这场决赛,但是现场的场面依旧感人,很多观众都拿出了国旗进行展示来鼓励获得银牌的中国姑娘,他们高喊“中国加油”期待着这支为中国队赢得荣誉的团体能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为中国创造辉煌。

  今天的奥林匹克曲棍球场尽管不属于中国,但是这里却见证了女曲创造辉煌的时刻,相信今后也将成为中国女曲辉煌延续的另一个起点。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