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姑娘摘银终露幸福微笑 10年艰辛迎来历史一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2: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项目的决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落下了帷幕,奇迹般闯进最后决赛的中国女曲在上半时和对手0-0战平的情况下在下半时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以0-2的比分负于对手,收获该项目的银牌。

视频集锦-女曲决赛中国无缘冠军 夺银牌已创造历史

视频-女曲决赛中国VS荷兰 荷兰捡漏幸运攻入一球

视频-女曲决赛中国VS荷兰 荷兰远程重炮再入一球

视频-女曲决赛荷兰夺冠瞬间 绝对实力捍卫世界第一

  亚军,在三度征战奥运会之后,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终于登上了领奖台。她们创造了女曲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如果说比赛终场哨音响起的一刻,女曲姑娘们的脸上写满了惆怅和遗憾的话,那么颁奖仪式上的她们开始绽放幸福的微笑了。

  2000年悉尼奥运会,首度征战奥运会的女曲获得第5名;2004年雅典奥运会,她们在半决赛中撼负德国,三四名决战又负于阿根廷,终与奖牌无缘。第三度征战,女曲的姑娘终于站在了领奖台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10年的努力和付出,此刻,该是她们享受硕果和胜利喜悦的时候了。

  女曲0比2告负,现场的球迷仍旧为她们高喊加油。颁奖仪式时,现场广播会念到每一个球员的名字,当中国女曲球员的名字被叫响时,现场总会爆发一片欢呼之声。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