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将张益萌:这是中国曲棍球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3:58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今晚落下了帷幕,连续创造奇迹的中国女曲以0-2不敌荷兰队,没能续写奇迹,遗憾的获得了亚军,但是亚军对于中国女曲来说已经创造了一个历史,赛后,中国队的前锋付宝荣和守门员张益萌接受了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付宝荣说:“我们尽力了,但荷兰队更好地抓住了机会。和世界顶级球队相比,我们应该提高自己的能力,抓住机会,并注意细节,避免一些致命的失误。尽管只获得了银牌,但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当然,也会有一些遗憾,但这就是体育比赛。”

  对于最后遗憾的获得银牌,门将张益萌说:”我们是最好的。球队现在状态最佳。尽管没能夺冠会有一些遗憾,但这4年里我们已经取得了突破。这是中国曲棍球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作为守门员,张益萌说:”我可以很自信地说,至少在奥运会上,我是最好的守门员之一。但我的成功也要归功于队友们的努力,没有她们协助我防守,我就不可能有这么大的成就。我们是最好的球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