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昶伯:我满脸笑容心在流泪 尚未考虑去留问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2:37   重庆晨报

  昨天晚上,女曲比赛结束已经半个小时,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不过,记者依然给了这位韩国老人热烈的掌声。

  记者:比赛中球迷在高喊“中国加油”,这样的支持是否会让你做出继续留在中国的决定?

  金昶伯: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但我在中国执教已经快10年了,还没有时间去度假,所以我希望能在奥运会后利用2到3年的时间,到中国的名胜古迹去游览一番。

  记者:看到你满面笑容,你对这个结果的真实态度是什么?

  金昶伯:其实我的心里在流泪!队员们付出了最大努力,所以我只能以笑容来面对大家。

  记者:比赛结束后,你好像批评了11号唐春玲?

  金昶伯:我是在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向她布置了战术,然而她却没有完全做到,我只是在和她交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