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曲银牌“价”高 金昶伯:对手实力的确很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6: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记者李元浩)现实总是比梦想残酷!0比2,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中国女曲最终未能继续创造奇迹。

  今晚,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展开。面对实力强大的荷兰队,中国女曲虽然奋力拼搏,却依然以两球的差距落败,遗憾地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银牌。

  荷兰队开局攻势凶猛,在大部分时间里掌控着比赛的节奏。虽然在比赛中,中国女曲也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唐春玲、付宝荣等人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都未能破门。上半场双方0比0收场。下半场,荷兰队渐渐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先是依靠短角球二次进攻破门得分。而中国队随后连续获得两次短角球,都没能形成威胁。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荷兰队再度利用中国队的失误破门。

  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中国女曲依然创造了奥运会的最好成绩。自2000年首次登陆奥运赛场以来,中国女曲在两届奥运会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四。这枚银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球类集体项目上获得的最佳战绩。

  现场观众也一直向姑娘们报以掌声,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欢呼。

  赛后,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表示:“对手的实力的确在我们之上。虽然可能是压力的关系,中国队打得有些紧,但队员们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