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广州落幕 冼东妹:冠军献给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2: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2007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昨天在广州增城体育馆落幕,中国柔道队的老将、新秀们都有不俗的发挥,其中复出后的奥运冠军冼东妹轻松摘走了52公斤级的金牌。来自江苏的新秀刘欢缘连胜袁华和佟文等名将,摘走了+78公斤级的金牌。

  作为2008年奥运会积分赛,这次比赛的赛程完全模拟了奥运时间,比赛都是在中午12点开始。在最早结束的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中,身高1米95、体重115公斤的新秀刘欢缘让人眼前一亮,她接连战胜奥运冠军袁华、世界冠军佟文获得冠军。

  第三次复出的雅典奥运冠军冼东妹则延续了她的王者之气,她又在这次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的赛场上击败了名将李营,继首次复出获得全国冠军、第二次复出获得大运会冠军后,第三次夺得金牌。赛后,32岁的冼东妹表示:“我要把冠军献给我的女儿,献给我的家人,因为他们带给我更多的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