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 亚运冠军许岩徐玉华分别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1:58  新华网

  新华网吴江3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2008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暨北京奥运会选拔赛28日继续在江苏省吴江市进行,两名多哈亚运会冠军许岩和徐玉华分别摘取了57公斤级和63公斤级的金牌。

  57公斤级决赛成了北京队的“内战”,多哈亚运会冠军许岩和33岁的老将、十运会冠军刘玉香在决赛中会师,结果27岁的许岩以一个干净利落的一本击败队友获得冠军,刘玉香获得亚军,山东队的孙榕和山西省的王丽静并列第三名。许岩赛后表示,自己还需要不断学习和加强,争取能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并尽可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另一位多哈亚运会冠军、山东队的徐玉华赢得更是轻松,她仅用24秒钟就一本获胜。湖南队选手李岚获得亚军,北京队的王淑艳和解放军队的冯园并列第三名。

  本次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同时是国内最后一次奥运会选拔赛,因此国内好手都悉数参赛,许岩和徐玉华的获胜也帮助她们在各自的级别上进一步保持优势。

  29日全国锦标赛将进入最后一天,进行70公斤级、78公斤级和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其中,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由于有世锦赛冠军佟文、奥运会冠军袁华和多哈亚运会冠军刘欢缘的参赛而格外引人注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