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奥运对手实力都强 遗憾家人不能来京现场观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6:27   华奥星空

  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肖寒 李一鸣 李磊 高进)“奥运会上的所有选手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我的目标就是把自己的水平充分发挥出来,结果对我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佟文表示。

  北京奥运村于今天正式开村,佟文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一员早早便来到了奥运村开村仪式现场。今天天气闷热,身着黄白制服的佟文走了几步便大汗淋漓。但即便如此,她还是非常兴奋,笑着向记者说到,“我训练的奥体中心虽然离奥运村很近,但这还是我第一次来到奥运村。这里的环境非常美,很多设施也非常有中国特色,特别是村里的绿化非常好,空气不错。”

  作为中国女子柔道队最有希望夺取金牌的选手,佟文的参赛目标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对此佟文反而显得很低调,“北京奥运将会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大赛,作为我来讲,已经为此准备了四年。我希望到时候可以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佟文的家乡就在天津,距北京奥运会现场只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但是佟文的家人却不能来到北京现场为她加油,对此佟文也表示了遗憾,“奥运门票实在是太难买了,我排了一个晚上都没有买到。”(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