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树根为年轻付出代价 经验帮助谷亮子加时赛胜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2:47   重庆晚报
吴树根为年轻付出代价 经验帮助谷亮子加时赛胜出

  奥运会柔道比赛昨天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女子48公斤级选手吴树根首轮轮空,第二轮遭遇的对手是日本名将谷亮子。

  33岁的谷亮子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奥运会,并取得两金两银的骄人战绩。21岁的吴树根此前获得过2008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2007年法国柔道超A级奥运会积分赛该级别的金牌,因此也被寄予厚望。

  吴树根在与谷亮子的较量中总体发挥不错,开赛后攻势明显。比赛进行约2分钟时,双方各获得一个“效果”分。到比赛结束,谷亮子已无奈地被吴树根拖入加时赛。加时赛阶段,场上经验丰富的谷亮子瞄准吴树根出招空档,果断出手,率先获得“技有”得分,从而赢得比赛。

  本报前方报道组 记者 胡敏 北京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