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树根首次奥运之旅受困 经验不足成最大原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23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8月9日专电 (特派记者 陈华)继刘仁旺在男子60公斤级预赛第二轮被淘汰出局后,吴树根也止步女子48公斤级复活赛次轮,奥运会首日中国柔道队与奖牌无缘。

  柔道比赛今天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在男子60公斤级淘汰赛中,中国选手刘仁旺首轮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萨拉马特顺利过关,第二轮遭遇俄罗斯悍将基什马霍夫,最终在加时赛败下阵来。由于基什马霍夫在第二轮淘汰赛中输给另外一名对手,根据比赛规则刘仁旺无缘复活赛。

  女子48公斤级淘汰赛中国小将吴树根首轮轮空,第二轮在加时赛不敌两届奥运冠军、日本名将谷亮子。柔道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复活赛制,谷亮子最终成功晋级决赛并将吴树根顺利送进了复活赛。

  复活赛吴树根战胜美国选手松基后,输给阿根廷选手雷托,无缘四强。赛后,吴树根表示,自己首次参加奥运会,节奏上的问题大于技术问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