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东妹谈及爱女已哽咽:妈妈回去一定好好补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9:29   新浪体育

  雅典奥运会冠军冼东妹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2公斤级柔道比赛中,力克朝鲜选手安金爱,成功卫冕。赛后冼东妹在接受采访时近乎哽咽地表示,希望夺冠后回去能够好好补偿自己的女儿。

  夺冠后,身披五星红旗的冼东妹接受了央视的专访,在谈到今晚比赛的感受时,冼东妹表示:“今天比赛应该还可以,基本发挥了我的水平。比赛打到最后,对手的实力都是最强的,面对强大的对手,比赛打得还是比较艰苦。”

  作为“妈妈级”的选手,冼东妹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日子里克服了很多苦难,也付出了很多心血。在谈到备战最大困难时,冼东妹说:“应该是恢复训练吧。雅典夺冠后离开赛场一段时间,复出后备战北京奥运会,要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而又不能有太多的休息,这对于体力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冼东妹能够卫冕,与家人的支持分不开,这一刻,她的家人一定也在电视机前看着冼东妹,对于33岁的她,这几乎肯定已经是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在被问到想对家人说什么时,33岁冼东妹更是情绪激动。“我回去会补偿我之前没做到的。”冼东妹声音已经哽咽,“尤其是我的女儿,妈妈一年多没有在身边照顾她,回去会好好补偿。”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