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冼东妹决定性一击夺金 卫冕冠军统治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冼东妹在女子柔道52公斤级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得了第五枚金牌。赛后三大社对冼东妹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以下为三大社点评内容的摘译:

    精编视频-不灭神话 冼东妹热泪诠释“伟大母亲”

  路透社:冼东妹决定性一击夺金

  雅典奥运会冠军冼东妹击败朝鲜对手,使得现场的主场观众陷入狂喜。在经历了短暂的试探之后,冼东妹发出了决定性的一击。她把安金爱的胳膊举起,使得对手失去平衡并且倒地。虽然在比赛接近结束的时候冼东妹因为消极被罚一分,对手也变得更加具备攻击性,冼东妹还是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32岁的老将利用自己的技战术与对手周旋,她的旋转如杂技一般,使得对手无计可施。在比赛结束之后,冼东妹兴奋的跳了起来,并且向全场的支持者致敬。阿尔及利亚选手苏阿克里·哈达德和日本选手中村美里获得铜牌。

  美联社:冼东妹未遇一丝危险

  冼东妹在全场爆满的观众关注下进行了一场颇具进攻性的比赛,而在决赛之前冼东妹甚至在比赛中没有遇到过一丝危险。在首场比赛中,冼东妹仅用时1分21秒就淘汰了对手。半决赛中,她又用毁灭性的一摔淘汰对手。

  法新社:卫冕冠军统治柔道比赛

  冼东妹以令人晕眩的方式统治了比赛,只是在决赛中遭遇了一场苦战。她在比赛中先后战胜了欧洲冠军西班牙选手安娜-卡拉斯科萨和去年世锦赛亚军得主葡萄牙选手特尔玛-蒙泰罗。半决赛中面对哈达德,她利用一个富有灵感的一本淘汰对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遭遇了朝鲜选手安金爱,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在这场勇敢的较量中冼东妹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