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东妹教练激动热泪满面 赞爱徒比四年前更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59   新浪体育

  在冼东妹夺冠后,她的教练付国义泪流满面,付国义说:“这块金牌实在是太来之不易了,冼东妹刚生孩子几个月就为了奥运会回到了国家队,她当时已经胖了10几公斤,为了恢复体能和身体,在一个月内降了那么多。她已经不是年轻人了,各种身体机能恢复得都比较慢,所以她这次获得金牌比上一次更难。这从谷亮子最后没能蝉联冠军就可以看出来,世界柔道的水平在提高,要想夺取冠军是多么不容易。”

    精编视频-不灭神话 冼东妹热泪诠释“伟大母亲”

  付国义对今天冼东妹的技术发挥非常满意,他说:“冼东妹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她在技术运用上比四年前更强了,这一点在今天的四场比赛中完全体现了出来,3个一本获胜,欧洲冠军、亚洲冠军她都赢了,这个冠军是含金量很高的金牌。”

  同样在现场观战的中国柔道协会主席王宝良也夸赞妈妈选手冼东妹是典范、楷模,他表示将会用冼东妹的奋斗历史教育今后的柔道运动员,希望她们学习冼东妹的精神,传播她的光彩,冼东妹将肯定会成为中国柔道界的一面旗帜的。(玉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