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岩再胜进八强将碰日本冤家 最大对手已被淘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30   新浪体育

  8月11日下午进行的女子柔道57公斤级比赛中,辽宁的许岩第二回合对阵芬兰的尼娜,双方的防守都很严密。在5分钟对抗中,许岩没有让对手得分,而她抓住机会,最终以两个第三等级的“有效”分晋级下一轮。

  许岩在本级别的最大对手、朝鲜的前奥运会冠军桂顺姬首轮就被法国的芭芭拉-阿雷尔淘汰。

  而日本的佐藤爱子于首轮轮空,第二轮她对阵的是来自阿塞拜疆的基法娅特-加西莫娃,在一个有技落后的不利形式下,佐藤爱子用一个一本逆转取胜晋级。下一轮,这一对中日高手将碰面。

  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决赛上,许岩曾经9秒就将佐藤爱子摔了一个一本夺冠,是许岩让历史重演还是佐藤爱子一扫两年阴霾?我们拭目以待。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7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斯日吉嘎瓦以一个效果的黄金得分战胜委内瑞拉选手理查德·莱昂·比斯卡亚进入16强,他的对手将是来自土耳其的塞泽尔。(周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