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选手冼东妹成功卫冕 称回去一定好好补偿女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57   三湘都市报

  冼东妹成为中国运动员中第一位获奥运会冠军的妈妈选手,同时她还是中国第一个卫冕柔道奥运冠军。在10日,中国老将冼东妹在决赛中战胜了朝鲜选手安金爱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5枚金牌。

  而与四年前相比,冼东妹的卫冕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作为一名妈妈运动员,为参加北京奥运会,冼东妹在女儿刚刚满四个月就强行断奶,出生后不到5个月就选择了复出,每天除了打电话,就是在电脑前通过视频聊天看看女儿的模样。还因为担心电脑辐射,冼东妹每次只能和女儿见10分钟,她说:“虽然女儿在广州很乖,但我心里仍然有种愧疚感,感觉亏欠家庭和女儿太多。”

  夺冠后,33岁的冼东妹更是情绪激动。“我回去会补偿我之前没做到的。”冼东妹声音已经哽咽,“尤其是我的女儿,妈妈一年多没有在身边照顾她,回去会好好补偿。” -杨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