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岩:今天表现我很满意 面对荷兰选手太急于求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0:11   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在女子柔道5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许岩喜获铜牌,赛后,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自己的表现和成绩,她说:“身为一个北京人,能在家乡取得奥运奖牌,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天的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谈到世锦赛的对手法国选手芭芭拉时,她说:“我永远不会忘记在世锦赛上她给我的一击,当时我的眼睛受了瘀伤,因此这一次我做好了了一定要赢她的准备。”谈到日本选手佐藤爱子,她说:“之前我已经赢过她四次,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我感觉赢得很轻松。”谈到打败她的荷兰选手格拉文斯泰恩,她遗憾的说:“当时的我太急于求成,没有冷静下来找攻击点。”

  对于支持自己的人她说:“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因为他们的支持,才有我今天良好的表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