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侧身翻接前空翻 女柔57KG季军许岩变体操运动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0: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柔道57公斤级铜牌的争夺战里,中国选手许岩以一个“一本”击败法国选手芭芭拉·阿雷尔,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赛后,兴奋的许岩在场地上做起了“侧手翻接前空翻”。

  前半程比赛许岩可谓顺风顺水,先后淘汰了阿尔及利亚选手莉拉·拉特鲁斯、芬兰选手尼娜·科伊武迈基以及日本选手佐藤愛子。正当人们期盼这位北京姑娘再为中国柔道队再添一金时,她却被接下来的对手、荷兰人黛博拉·格拉文斯泰恩挡在了决赛大门外。这样她只能与法国选手芭芭拉·阿雷尔争夺铜牌。

  铜牌之争许岩打得非常有气势,比赛进行到一分多钟,她就抓住机会,送给对方一个“一本”。获胜后,喜不自胜的许岩立即在场上做了一个侧手翻接前空翻,现场观众也为这位可爱的姑娘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

  走下赛场的许岩仍然难掩兴奋之情,“不遗憾!因为我的技战术发挥得很好,整个比赛也一直放得很开。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开始,经过奥运会的磨砺,我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留着一头板寸的许岩目光很长远。(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