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娟失利无缘争柔道奖牌 父亲坦言女儿梦想成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苏州8月13日电(周建琳 李培果 ) 8月13日,柔道女子70公斤级复活赛王娟失利无缘争奖牌。赛后,记者连线王娟父亲王大牛,他表示,女儿已尽力,虽与奖牌无缘,但女儿梦想已成真。

  王娟父亲王大牛介绍说,昨天王娟打电话回家了,在电话中她说比赛遇到了强劲对手日本的上野雅惠,心里有点紧张,当时他跟女儿说,放松心态,正常发挥水平参加比赛就可以了,不过当时自己心里也已经有所准备了,所以在得到女儿落选的消息后,心情还是比较平静的。

  王娟曾经说过,最大的梦想就是参加北京奥运会,虽然今天与奖牌无缘,但她还是站在了奥运赛场上,这对王娟来说已经梦想成真了。

  王娟,1982年出生在吴江盛泽,从事柔道训练已经有十余年时间。2006年,她收获女子柔道冠军赛70公斤级冠军;2007年,她又在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中技压群芳;2007年11月17日,王娟以一个漂亮的“一本”速胜古巴选手卡斯蒂洛,为中国队获得冠军添上了重重的一枚砝码;在2008年奥运会女子柔道选拔赛总共四站比赛中,她获得了3金1银,奥运总积分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顺利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以前从不喜欢体育比赛的父亲王大牛,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各项比赛,特别是有关于女儿的任何动态现在都想方设法的去了解。他说,能够参加奥运会的,都是世界上的各路“好手”,女儿虽没有进入决赛,但根据王娟的性格,相信这次女儿肯定是尽了最大努力了!(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