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秀丽:加时赛前只想放低心态 拼到底不惧压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杨秀丽夺得金牌。杨秀丽赛后表示,在比赛中只想着发挥好最好的水平,拼到底。

  这是中国柔道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22枚金牌。

      颁奖视频-女柔78公斤级颁奖 杨秀丽带伤登最高领奖台

     录播视频-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眼睛淤肿艰难夺冠回放

     采访视频-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放松心态拼到底

     夺金瞬间-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带伤夺得中国第22金

  实力派选手杨秀丽是中国柔道传奇教练刘永福的又一得意弟子。虽是女子柔道场上的新星,但投技和寝技功夫都已十分了得,许多人对其前景看好。

  这场比赛杨秀丽一直打到了金分加时赛,是她今天打得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在比赛中她顶住了压力打了十分钟。对于压力,杨秀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想这场比赛是最关键的一场,只想着发挥好最好的水平,打出来,能拼到底就行了。

  在金分加时赛即将开始时,杨秀丽整理了下衣服。她赛后说,当时心里想是就是要放低心态,发挥自己的水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