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中国柔道队再夺一金 杨秀丽加时险胜劲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杨秀丽夺得金牌,这是继冼东妹之后,中国选手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二枚柔道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22枚金牌。

  赛后美媒体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NBC:中国柔道第二金

  柔道78公斤决赛非常激烈,杨秀丽的眼睛也意外受伤,不过她一直坚持作战,双方加时苦战都依然无法分出胜负。最终裁判判定杨秀丽进攻更为积极、获得了78公斤级女子柔道冠军。

  赛后杨秀丽却很平静,“我只是尽量放松心态,然后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ESPN:杨秀丽加时险胜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杨秀丽战胜古巴选手夺得金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献上第22金。这也是继冼东妹之后,中国柔道选手在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杨秀丽延续了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中的传统优势。孙福明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72公斤级的冠军,袁华则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78公斤级的冠军,而她们的教练和杨秀丽一样都是刘永福。

  雅虎体育:中国柔道再夺一金

  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杨秀丽击败来自古巴的卡斯蒂略夺得冠军。

  五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能占到便宜,各自得到一个指导后平分进入金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卡斯蒂略曾经有一个投技险些得分,但是裁判在商议之后取消了已经判罚的效果分,5分钟加时结束,双方再次出现平局。最终3名裁判根据双方的进攻态势做出判断,两名裁判判决杨秀丽获胜。

  在铜牌争夺战中,韩国选手郑敬美和法国选手波萨迈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并列季军。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