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杨秀丽带伤登最高领奖台 她是最美的茉莉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0: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比赛中,中国选手杨秀丽苦战10分钟,最终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柔道队本届奥运会的第二金。

      颁奖视频-女柔78公斤级颁奖 杨秀丽带伤登最高领奖台

     录播视频-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眼睛淤肿艰难夺冠回放

     采访视频-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放松心态拼到底

     夺金瞬间-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带伤夺得中国第22金

  因为在比赛中表现积极,杨秀丽最终被裁判宣布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获胜后的杨秀丽激动的向现场的观众鞠躬致谢,随后她来到了教练刘永福身边,这位曾经培养出多名奥运会冠军的著名教头也再次成为了一名金牌教头。反观在决赛中落败的古巴对手,则在教练怀中留下了失望的泪水。

  比赛结束后举行的是颁奖仪式。在中国观众熟悉的《茉莉花》的音乐声中,杨秀丽被现场司仪介绍登场,顿时全场的气氛一下子沸腾了,冠军杨秀丽依次和对手握手相互致意。尽管杨秀丽的右眼眶在比赛中受伤,但是佩带在胸前的金镶玉金牌让她成为了今天比赛中最为耀眼的明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场的观众也一起见证了杨秀丽在奥运会赛场上的辉煌,见证了中国柔道的辉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